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自行車配件正品代購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facebook日本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自行車維修用品代購推薦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樂天一般童裝批發代購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樂天食品批發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廁所清潔用品批發代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樂天廁所清潔用品正品代購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amazon代買日本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代標網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時尚配件海外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嬰兒衣服鞋子轉運代購推薦,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玩具教育用品代購懶人包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彎路里不僅有風景,更可能是被忽視的近路  文/叢非從  我的人生一度陷入迷茫,不知道何去何從。當我沒有選擇的時候,又陷入了挫敗。  關于工作,我不知道該去哪個城市,不知道該從事何種工作,不知道該選擇哪種形式。我想去云貴地區當個普通的老師,過著悠閑的生活,接待著四方的來客;我想做個專職的作家,把我見到的每個故事都用文字記錄;我想留在大北京創業,無悔次青春,證明下自己;我想進入一個大單位,工作穩定,積攢點錢;我想老老實實當個心理咨詢師,救人與苦海;我想去考個中國哲學的學位,傳播國學;我想去把心理用到家庭教育,投身于中國的父母教育;我想做的那么多,可是,我不知道哪條路才是對的……  于是這些年,我做了2件事情:換目標順帶著換工作,糾結下要不要去做。  我還在掙扎的線上。并且片刻不停的罵自己:真沒用,連條路都選不出來,做個工作也不能從始而終,最討厭年輕人的浮躁不能踏踏實實,這么三心二意,心猿意馬,一山望著一山高,怎么成事呢?偶然聽到舊日同學的消息,從大四開始就進入某單位實習,經過多年努力儼然已成為小主管,并購房待婚。再看看自己,只能用一無所有來形容。  關于感情也是如此,好感過無數姑娘,幻想著跟每個人相伴終生會是怎樣,然后又開始糾結,在無數開始與止步前徘徊,最后又都以“掙扎是不夠愛”而終結。最可怕的原來不是找不到對象,而是根本就不確定要不要跟一個人走到盡頭。我彷徨到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有時候覺得應該找個勤勞善良的姑娘相伴,有時候覺得應該找個成熟知性的姑娘為伍,有時候覺得不要把自己弄得過于高尚而忽視外表的美麗。結果挑三揀四,一無所獲,然后受盡無數人的指責。  其中過程的自責并不比工作的迷茫差。我多想找個中意姑娘相伴到老,可是我始終定義不出什么是中意。朋友都說我不該挑剔,我也想隨遇而安找個湊合到老就好了,想到還有至少50年的婚姻要走要我怎么在有不滿意的時候無動于衷?每當這么想的時候又更罵自己,身邊的人都陸續發來結婚的請帖,而自己依然心屬漂泊,不禁覺得自己心理問題極其嚴重。于是總以工作忙等理由拒絕參加一個又一個的婚宴。  于是更加迷茫,孤獨,挫敗,無助,抑郁。不是感嘆生不逢時,而是贊嘆自己無能。知識可以彌補,經驗可以累計,人脈可以搭建,但是路都選不出來,該是怎樣一種自虐。  我很想湊合,隨便找件事干就到底吧,隨便找個姑娘就去追吧。我難過的是,這個隨便都選不出來。  更加悲慘的是我是個心理工作者,自己都這樣了,如何撫慰別人?也正是因為我是個心理工作者,讓我陸續對這個問題豁開了個口。  因為無數人來問我迷茫的問題,才讓我開始反思自己的問題,開始自我療愈。  一個在外企工作了10年的男人,不知道該不該辭職,不知道該如何去應對工作。10年來,他從畢業到現在,就一直在這個單位里,成為了一顆螺絲釘,在這個釘眼上做到了極致,但是10年來并不快樂。他不想再繼續這種為生存而工作的狀態,他明白了人生應該去做自己真正熱愛的事,可是,人生開始邁向四十,走了還會什么。從而立到不惑,只有更多困惑。他寧愿剛出校門的時候多摸索幾年,至少見識過,選擇過,也就不會有這10年的彎路。當我提醒他他在大眾眼里是成功、愛堅持的時候,他笑了,人生迷茫和不快樂到此,別人怎么看的到?后來我們探索到,他正是太在乎別人說他“不堅持”、“浮躁”,所以才選擇了一呆10年。我一直以為他走的直路,在他眼里都成為巨大的彎路。  一個結婚3年的女人,帶著天真無邪的孩子,更加迷茫,她不知道這段婚姻是對是錯,她說兩個人就是平行線,他對她很好,給她錢花,但是感覺全錯了。他疲于工作,疏于家庭。她喜歡文藝,他熱愛工程,他們連爭論都沒有,無法有共同興趣。她說她對于婚姻的唯一期待就是“有個懂我的人”,可是現在只有一個“給我錢花的人”,她說錢她也會自己賺。她不知道怎么應對這段婚姻,聽說了身邊的小情侶們多么安于貧窮但志同道合,他跟單位某個小5歲的小伙多聊得來。她感覺到絕望:一方面恨自己不該對于婚姻在無知的時候倉促,一方面更恨自己身在圍城中還心猿意馬不夠忠誠。  我聽到很多悔意、自責、不滿,伴隨著當下的迷茫。感慨萬千。  當人不滿意現狀的時候,就會想改變,想改變卻又很少人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明確的人又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去按照內心的想法去做,敢做的人又不知道從何做起。迷茫就像是空氣一樣,無處不充斥著這個城市和里面的人,尤其年輕人。  人只能知道過去,終究不知道未來。于是未來就充滿了不確定性,除非到發生的那一刻,你難以預見到結果,所以就會充滿了不安,不知道結果是好是壞。即使可預見了,你又不可能再去確定另外一種選擇會是怎樣,然后又假設另外一種選擇也很好,繼而自責。  人最想要的就是:我能知道明天會有什么結果,并且確定這個結果在眾多選擇中是最好的。  可是上帝都做不到。于是人就發明了神奇的武器來做上帝做不到的事情:規條。人們用固有的思維來預測未來。比如對我而言,我認為穩定的、專一的、現在就確定的、從頭堅持到尾的,這才是好的。而頻繁換工作及方向、遲疑不肯邁出腳步、不能確定要走的路,這些就是壞的。我假設了前一種有個好結果,后一種是被人唾棄的。而另外一種人則用另外一種規條來后悔:多嘗試、多見識、敢于比較、敢于放棄、忠于內心就是好的,而死板、恪守、明知不適合還在堅持、明知錯了還在固執就是壞的。  我突然覺得這兩種人應該打一架,把對方掐死:你得瑟什么,這么不珍惜自己的優秀。  你不能說彎路的風景美,還是直路的風景美。都說少走了彎路,就錯過了風景。你甚至不能說彎路就比直路晚到達目的地。你怎么知道你選擇的直路就不是彎路呢?你又怎么知道現在的彎路其實是更近的路呢?  那個樂了我們無數次的雞湯故事:當你挖井,到底是按著一個地方挖能挖到水呢,還是挖不到就趕緊換個地方?直到你挖到水,否則你永遠都不能判斷水到底是更深處還是在別處。即使你挖到了你也不能確定你目前的選擇是否就比那個沒選的更方便。  我們不能去評判,到底哪種生活觀是好,哪種觀點是壞。優秀的射手可以把箭直射靶心,是一種勇士,他付出了你難以想象的艱辛;平凡的射手射出很多箭總有一個到靶心,也是一種勇士,他敢于去經歷嘗試后再選擇最好。還有一種智慧的射手,他在箭射出后,到箭插入的地方畫一個圓心。他們都完成了最終的快樂,到了終點。我們都在羨慕第一種,那是比爾蓋茨生來就是為代碼而活的優秀,我們多數人都掙扎在第二種,做很多努力達到公認的正確,卻忘記了可以做第三種:無論你過上了怎樣的生活,都可以調整自己的觀點,接納自己的生活,并找到理由支持自己的生活。  本來就沒有對錯好壞,只是不同的人生道路。  也放下對自己那么高的要求。我發現了我還有一個特別高的要求:當我選擇,我就要選出一生要堅持的路。當我戀愛,我就要選擇一生要陪伴的人。(www.lz13.cn)這是“戀愛就要結婚”的謬論,過高的要求。我很想這樣,但是我也知道這不可能絕對做到。所以當我不斷否定自己選擇,不斷徘徊于選擇的時候,我會這么難過,因為我沒有實現我“選擇就要終生”的要求。  高要求的背后是對已有的徹底否認:看,徘徊了幾年,還是在原點。但顯然這是個偽命題,縱然我沒有找到最終的出路,但我絕沒有停滯到剛畢業時的傻氣里。無論知識、經驗、人際,我都有了一定的積累。并且,我從來沒有離開過心理學。我只是不知道該用心理學來做什么。  想起了我曾經的一個朋友。她結婚,我沒去。這是個曾經無數次向我吶喊迷茫和痛苦的姑娘:在大城市里掙扎,工作不定,感情不定,都頻繁更換,人生陷入了低谷。那時候我很慚愧,不知道該怎么幫她。后來,她折騰夠了,路漸漸清晰了,她說到了谷底才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她回到了老家,當了中學教師,跟曾經的初戀結了婚。她結婚的時候我沒敢去,我怕,我怕我看著她終于在無數迷茫后走出了一條路。我怕聽她當面說出這些在QQ里說出的這些話:我結婚了,我們今年剛貸款買了房,準備明年再買個車,后年生個娃……  她從老家出來,又回到老家。跟初戀分手,幾經輪換戀人,又跟初戀結婚。我不知道她走的這些路是彎路還是直路,是不是繞了一圈回去了,浪費了幾年,比同村的姑娘落后了很多。但是她一定比那些畢業就結婚生子的同學們要更懂得珍惜,更不會迷茫。因為她有資本說:我見過外面,所以不再向往。  我還走在我迷茫的路上,我將繼續迷茫。  至少在我還折騰得起的年紀,就使勁折騰吧。我允許自己去嘗試,當我塵埃落定,我敢說:我折騰過,你有嗎?我更可以在10年后跟他們說:你這些迷茫,我在10年前就已經經歷了。  因為迷茫,所以更堅定。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勢能,迷茫得越久,沉淀的就越多,當真正選擇來的時候,你就會更堅定。你要做的只是:允許當下所發生的任何生活,如果你不喜歡,你可以堅持或者放棄,這都很好。不必生活著一種,然后又向往另外一種。  因為,接納生活以它的方式呈現給你。彎路里不僅有風景,更可能是被忽視的近路。  何況,你還可能在路上收獲另外的風景。 走彎路,才是人生的常態 如果你痛苦不堪——寫給正在走彎路的你 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分頁:123

柯靈:路亭  行路難,昔人常指邊鄙僻遠之區,而不知現代的通都大邑,行路更難。除非你是有車階級,出門只靠步行,那么不但行人如鯽,市虎可畏,會增加緊張和疲勞,如果走得乏力,雙腿酸痛,寸步難移,你絕對找不到一個立錐之地,讓你歇一歇腿,緩一口氣。─—大都市中有的是交通利器,卻大抵和路人無關。公共交通之擁擠,令人望而卻步。滿眼摩天大樓,馬路寬廣整潔,但你休想找個“民亦勞止,汔可小休”的機會。你不惜破費慳囊,走進咖啡館去,買個片刻安閑,那卻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不幸拙于行路,又和馮歡 同病,既有無車之嘆,卻無由彈鋏而歌。遇到這種時候,就常常不由得想起鄉間的路亭。  在故鄉,村莊市鎮之間,只要相隔三五里,中途大概有一兩個路亭,專供行人憩坐。─—路亭建筑簡陋,地位常據著往來的通路,大小才如斗室。也許是四根石柱,四角頂,四而通風,猶如在中國畫里常見的茅亭,雅有古意,不過頂上蓋的是灰色的瓦片。也許和農家近似,長方形,但三面砌墻,一面臨空,當路的兩壁開著無門的門框。設備卻大體一樣,靠壁架石作凳:不嫌簡慢,請君稍息。  別看它破陋寒傖,貌不驚人,在長途跋涉的勞人心里,這卻是沙漠中的一掬清泉,人生道上的一個站驛。  江南澤國,交通多靠船舶。鄉村與城鎮之間,大抵有專供乘客載貨的白篷“埠船”,花幾個銅板,便可以依靠雙槳一葉,平安到岸,可是“埠船”早出晚歸,一天只一度往返;時間呆板,無法伸縮,而且雖然所費戔戔,畢竟未免不夠經濟。有錢人出門,可以專雇烏篷小船,舒適迅速;一般莊稼漢,為了惜時省錢,卻大抵連“埠船”也免坐了,委屈一雙腳,來去都是跑路。  趕市的村夫農婦,或者擔著辛苦經營的菜豆瓜果、魚米柴草到街上求售;或者提籃挑筐,到街上去買辦日用雜物、農事工具;或者因為借貸無門,挾些不值錢的衣物破爛上當鋪去質錢……每天清早,朝陽初窺田野,便沐晨風,帶曉霧,從村里出發,哼哼唧唧,形成行列,快步趕上鎮去,直要到事畢功成,事倍功半,或者事敗功虧,才循原路趕回村里。  奔波忙碌了半天,人是倦了;而“不如意事常八九”,乘興而去,常常敗興而歸。心情懊喪,雙腳沉重,生理和心理的倦怠形成雙倍的壓力。幸而半路有個路亭,排闥迎人,容他們且住為佳,使身心暫時有個著落。吹一陣涼風,扯一陣閑話;再閑閑地抽一筒旱煙,讓生命獲得片時的蘇息,好再鼓起勇氣,繼續上路。不巧遇上意外的天氣變幻,更可以在路亭里求得蔭庇,聊避風雨。試想這對疲倦的旅人,是何等溫煦的撫慰!  路亭所處的位置,不但富于實用價值,又多似高明的畫師布局,引人入勝。有的點綴田疇廣野中間,“前不把村,后不著店”,亭亭玉立,不但使無垠的平原減少單調之感,還便于旅途修長的過客及時小駐;更可以接待天涯淪落的流浪人,無處投宿時借此歇夜;對田頭勞作的農民,這又是天然的耕余休息之地,日中時刻,可以靜坐進餐,冬避朔風,夏避炎陽。有的高踞嶺背,峰回路轉、兩村交界之處,翼然一亭,挺秀如畫。山行較平地費力,行人跑到嶺上,大都氣息咻咻,汗流浹背,在路亭的石條凳上坐憩片刻,聽山風蘇蘇從樹梢掠過,投下一身清涼。有的筑在河濱,面臨盈盈的流水,傍著靄靄的綠蔭,便利行人隨意歇腳,等待擺渡或過往的船只。……  離我老家不遠,有兩個路亭,是我幼年蹤跡最頻之處,年齒漸長,得閑還常去盤桓。大江沿有個過渡亭,好像建筑得特別講究,地位大,墻壁石凳,整齊可觀,臨河還有寬廣的雙面“埠道”;一到夏季,晚霞掩映中,那里差不多成了公共浴場。亭前石柱上,刻著(www.lz13.cn)兩副對聯,記得其中的一副是:  山色湖光,四時佳興。  早南晚北,廿里官塘。  對聯雖然并不高明,但山色湖光,并非虛語。普通路亭,雖也有對聯點綴,卻無非是“稍安毋躁”、“小坐何妨”之類。這樣“風雅”的對聯是例外。不過疲倦的行人,誰也不計較這些。  “修橋鋪路造涼亭”,在鄉間是標準的善舉。出錢的也許未必全出于體貼行人的苦辛;但對倦乏的旅人,這可真算得是一種值得感謝的功德。物質文明突飛猛進,日新月異,路亭可能早晚要進歷史博物館,但我卻深望世界建筑史上,將為它特辟一章,用最美的筆墨,描述它特殊的風貌和品質。  一九三五年 柯靈作品_柯靈散文集 柯靈:罪惡之花 柯靈:桐廬行

面試100人,我來告訴你為何被PASS  文/風萬里(簡書作者)  萬里大叔,職場老司機。  每個公司的用人標準不同,但面試的流程基本相同,這里邊的經驗尤其適合創業公司。筆者當年應聘過幾十家公司,有些公司會告訴你被PASS的具體原因,有些公司則不會。  對于我們心儀的公司,總會有失之交臂的痛。最近幾年筆者一直在做招聘工作。職場老死機把寶貴的經驗分享給你。  一、應聘簡歷中該突出哪些?  HR姐姐每天要篩選幾十封簡歷,有的公司這個數量會翻倍。有的公司一個HR會身兼數職,同時會招聘市場、運營、銷售很多崗位。HR姐姐很忙很忙的。初選階段,一份簡歷在她們眼里只停留幾秒鐘的時間。所以要做好充足的準備工作。  1.簡歷的格式盡量要用word  首先,從打開文檔來看,電腦上都會裝word,不一定都能打開pdf。有些word編輯器也支持打開pdf文檔,不過排版效果不好。其次,HR在發簡歷給用人部門時,常常會在簡歷上做標注,這時pdf需要轉換格式。增加了復雜性,如果你的簡歷是可發可不發的情況,那就只能看HR的心情和老天爺了。  2.簡歷要不要用模板  有的應聘者使用各種模板,甚至也會使用彩印,這個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干凈明了,結構清晰。開頭是一些基本信息,學校和專業這個很重要。HR第一眼會看專業是否對口,專業對口會繼續往下看,公司和項目經驗基本符合就會通過初審。復審的時候會仔細看項目經驗和你擅長的技能,年齡以及一些其他信息。經過層層篩選我們會進入面談環節。  二、面談中應該注意哪些?  面試官一般都會仔細看你的簡歷。不過,有時候面試官臨時有事,由部門其他人員代面。那他剛拿到簡歷的話,看的比較粗淺。所以自我介紹很重要。  面試官和應聘者互相介紹后,一般面試官都會讓應聘者做一個自我介紹。這時候重點來了,千萬不要說,簡歷上有你自己看。這時第一印象大打折扣。也不要把自己過去的所有公司和經歷都說出來。  自我介紹時間控制在3到5分鐘。內容抓住重點,基本信息、工作中最近的經歷自己擔當的角色,最后是特長。這樣面試官會對你有一個初步的了解,接著會對簡歷細問,證實簡歷的正確性和準確性。有的職位需要做面試題,技術類崗位會多一些,這時會問一些解題思路和方法。  三、企業最看重什么?  1.你當前的價值  現如今互聯網公司發展非常快,企業用人也會隨時調整。有的崗位招進來馬上就要參與到項目中,甚至于沒有培訓時間直接上崗。對于剛畢業的大學生也傾向于在公司實習過或者有些直接項目經驗。你當前的能力很重要。起碼要勝任現在的崗位工作。  2.你未來的價值  隨著公司規模擴大或者縮小,往往創業公司會調整崗位。一個人頂幾個人的職位也經常出現。比如IT互聯網創業公司前期,開發的工作會兼職運維,等著規模擴大后才會招聘相關崗位。那就需要你有不斷的學習能力,隨著公司的發展一起發展。個人發展無法匹配公司的發展就會被淘汰。  3.有責任感有擔當  這個不只是在公司,在日常生活中,有責任感有擔當的人也非常受歡迎。試想一種情況:你是一位系統運維工程師,今天是周日,正和女朋友逛街。這時你所負責的線上系統掛了,是繼續吃完?還是馬上處理工作?不處理工作,線上系統掛掉一分鐘可能會損失幾百萬。處理工作女朋友會有意見。這個時候就考驗你的責任感了。  四、要對自己的將來負責  我通常會在最后問兩個問題。  1.你的職業規劃是什么?  如果沒有長期的規劃,起碼要有短期的規劃,3個月有沒有?1個月總該有吧?都沒有的話那很危險了,工作只是干老板分配好的任務,你的競爭力也危險了。靠譜的老板會安排好你的工作,那遇到不靠譜的呢,一會讓你往東一會讓你往西,沒過兩年你只會原地轉圈圈了。  2.你在過去有沒有做過第一的經歷?  說白了這是考上進心的。如果一項工作大家做的都一樣,凸顯不出你的能力,那升職和加薪和你也沒大關系了。  面試官和應聘者不存在對立關系,面試官也是企業的一員。他們只想為企業招聘更合適、更優秀的人才,幫助企業快速發展,互相成就。 資深hr告訴你,為什么面試老是不通過? 11條面試官的經典套路,你中招過嗎? 張一鳴10年面試2000個年輕人:混得好的都有這5種特質分頁:123

 


【日本代購可現場採購】日本紅茶包代購最便宜 日本糕點代購 日本Q-pot官網代購【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Melonbooks官網代購 日本自行車零件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樂天自【日本代購分享推薦】日本精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樂天嬰兒衣服鞋子正品代購 日本樂天高單價精品集運代理推薦

arrow
arrow

    j168fjeg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